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成立在温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于2018年6月23日在美丽的温州市红太阳大酒店正式成立,温州市医学会感染病与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的感染科主任陈永平教授担任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理事长,上海华山医院翁心华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裘云庆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潘晨教授担任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的名誉理事长,启动仪式上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宣读了准予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成立的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并给浙闽地区联盟授牌。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和浙闽联盟理事长陈永平教授,共同为浙闽联盟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上海华山医院翁心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的成军教授;温州市医学学会副会长黄汉津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裘云庆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潘晨教授;浙大医学院附属一院的黄建荣教授先后为此次会议做了嘉宾致辞。

与此同时,温医大附属一医院还主办了第五届瓯江抗感染高峰论坛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多重耐药菌的控制与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学习班。本次会议上,上海华山医院翁心华教授做了关于《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简介与评价》的报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的成军教授做了关于《一种NASH新药的研发历程》的报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周蒙滔教授做了关于《重症胰腺炎治疗进展》的报告;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裘云庆教授做了关于《丙肝抗病毒治疗进展及有关问题》的报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永平教授做了关于《肠道微生态与肝病免疫》的报告。另有浙大医学院附属一院黄建荣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潘晨教授、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的李东良教授、宁波市第二医院的陈琳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潘景业教授、张秀华教授、周铁丽教授、卢明芹教授,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邬小萍教授等均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上国内及浙闽多位著名肝病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参会人数达383人,参会代表和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学术交流,给大家呈上了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浙闽联盟成立后,在理事长陈永平教授的带领下,将会进一步提升浙闽肝病诊疗技术水平与核心竞争力,加强学术交流与推广,促进肝病学科产学研结合发展,达到创新研发、资源互补与学科共同发展之目的,最终,推动省联盟肝病诊疗事业的发展,使浙闽肝病诊疗水平更上一层楼,为浙闽广大肝病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温州市医学会 徐蕾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