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赴平阳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4日下午,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带队赴平阳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三年追赶计划”实施情况,看企业、问需求、商对策、促落实。

戴维文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科技研发中心,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及科研等情况介绍,并就院士工作站筹建前期对接、协议材料、申报项目等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在调研过程中,企业纷纷反映当前对高端人才以及建立院士工作站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院士工作站平台,集聚院士智力助推发展。戴维文副主席对两家公司立足需求积极筹建院士工作站的做法给予肯定,并指出院士专家工作站在联合院士资源进行项目开发、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也是当前助推我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有效抓手,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市科协制定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三年追赶计划”,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使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在量、质上有新的提升。

戴维文副主席希望平阳县科协与乔治白服饰、一鸣食品等企业进一步加强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共同做好企业需求摸底、院士对接等基础性工作,争取早日建成院士工作站。

平阳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副主席焦青门陪同调研。

企业链接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探索完美的服饰艺术,汲取欧洲服饰生产制造的工艺精髓,创立乔治白职业装品牌、G73、JZZ男装品牌,产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于2012年7月13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生态奶牛养殖、连锁经营、乳制品及烘焙食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一鸣真鲜奶吧”连锁门店1300多家,辐射江、浙、沪、闽等地,是乳品行业以及跨界烘焙行业第一品牌。(作者:夏苏 王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