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区科协开展青少年科技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激发青少年积极探索、奋发向上、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增加孩子们追求科学、探求知识的兴趣,7月17日,鹿城区青少年科技夏令营拉开帷幕,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将为青少年搭建一个体验科技神奇、感受科学魅力的平台。

为扩展活动宣传面、受众面,此次夏令营在传统夏令营的基础上,对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区科协于10个街道20个社区设立分营,并通过“鹿城微科普”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科普场所、内容,据统计,共有400多位营员成功通过网络平台自主报名参与活动,实现了科普服务与科普受众的信息对称和精准对接。

同时,本届夏令营根据各年龄段青少年认知特点,针对性开设不同年级段的科学实践课程,包括小灵童科学班(1-3年级)、低龄科幻班(4-6年级)及智能科学班(6-8年级),都将在未来两周时间里就神奇科学实验、时代科技发明、科技创想画及创意软件编程等内容与小营员们进行互动与分享,让孩子们体味一道道科普大餐。(鹿城区科协 倪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