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科协党员集中学习 习近平关于“八八战略”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8年7月17日下午,泰顺县科协在科协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指示 谋新篇 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首先对泰顺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科协党支部委员会,林正扬同志当选为为支部书记。

会上,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程序后,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八八战略”在浙江实施15周年工作报告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具体从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实践布局等几方面学习“八八战略”所包含的深刻理论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是一个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的指导思想,为浙江和泰顺工作指明了路子。

会上,科协全体党员还就“八八战略”指示精神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结合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责,采取“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方式,认真领会“八八战略”的精神内涵;要做一名“八八战略”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创新工作的思维和举措,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当好科技排头兵,发挥科协力量。(泰顺县科协 林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