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瑞安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科协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根据瑞安市委统一部署,第五巡察组近日启动对瑞安市科协的巡察工作。7月13日上午,巡察工作动员会如期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科协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科协所属学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周曦之就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巡察专员吴存富详解问卷调查相关事宜。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曦之强调,巡察既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要提高站位,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要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目标任务。

动员会后,紧接着召开工作汇报会,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代表科协领导班子就近年来科协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此次巡察工作将持续2个月(7月9日-9月9日),瑞安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积极推进科协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和风清气正工作环境的营造。(瑞安市科协 余伊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