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戴力调研平阳科技大市场

发布日期:2018-07-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10日上午,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戴力到平阳科技大市场就大市场功能布局、体系架构及发展成效等方面进行调研。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秘书长罗进汝、学会部部长吴明媚,县科协副主席焦青门等陪同。

调研中,平阳科技大市场负责人表示,通过一年多的实践探索,现今已构建起以科技要素为核心的创新链条,通过对科技创新资源的整合,打造企业发展需求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就大市场如何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服务集成化、科技信息共享化以及高端智力对接产业等方面做简要介绍。

戴力部长对平阳科技大市场科在技创新服务上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就平阳如何实施“海智计划”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并表示在后期工作中要加强联系,通力合作,共建“海智计划”服务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