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副主席陆千帆出席温州市首届市民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8-07-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14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陆千帆出席温州市首届市民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并致辞。

陆千帆副主席指出,本次市民外语文化节旨在提升温州市民外语素质水平和市民国际化水平,进而助推温州国际时尚智城建设,是温州市委市政府着眼当前改革开放发展全局、综合分析温州发展个性特质所做出的战略决策。温州市科协作为市外文学会的业务指导单位,一直关注并支持外文学会的发展。支持外文学会积极发挥平台优势,为青年会员们提供更多的专业学习交流平台和更好的展示专业才能的舞台;支持会员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和工作岗位上怀抱热情、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为温州国际化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陆千帆副主席对本次外语文化节提出建议,希望活动承办方能够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打造精品,推出精华,奉献精彩!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精心组织的活动中去,展示自己的才华,丰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个人的外语学习兴趣和综合素质,推动我市国际化水平更上一层楼。

学会链接:

温州市外文学会是温州市学术性非盈利社会组织,旨在通过开展语言教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等工作,发挥专业资源优势为温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供公益性服务。作为全市最权威的外语学术团体,温州市外文学会每年都举办专业性的学术交流活动、英语之星电视口语大赛、翻译大赛等,吸引了无数爱好英语的朋友,成员日益壮大。同时,还积极参与并协助温州对外交流事业的发展,通过高层互访、友城交流、民间交流、政经互动,宣传推介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拓展交往空间,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人才、体育等各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合作与交流,为我市打造“国际时尚智城”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