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点亮“红色七月”,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18-07-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向建党97周年献礼,充分展现科协党员的模范风采,7月5日-10日,文成县科协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点亮“红七月”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增强服务意识。

志愿服务献力量

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县“红七月˙服务月”-“环境大整治”先锋行动,活动中发放《防灾避险科普读本》、环境大整治倡仪书、《防震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和纪念品3000余份,并向来往市民讲解相关科普知识,为加快推进我县“环境大整治”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提党性

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林海斌从“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实践能力”、“加强作风修养,塑造崇高品格”、“加强纪律修养,维护团结统一 ”等四个方面为县科协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的深刻党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受益良多,以后要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应对挑战,奋力推进科协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走访慰问暖人心

党支部书记林海斌亲自带队,到结队村玉壶镇八格村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了党的关怀,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叮嘱大家超强台风“玛莉亚”即将登陆,要做好防范措施注意安全,并叮嘱村干部一定要把这些老党员的“冷暖”时刻记在心上,时时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起居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廉政教育筑防线

实地参观了南田镇刘基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了解了刘基的生平事迹、文学作品、治家之道等,学习了刘基的廉政事迹、廉政思想,感受到刘基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沉淀,感受到刘基的廉洁思想和行动所展现出来的崇高道德情操和刘基身上闪耀的廉洁自律光辉品质和人格魅力,令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促使县科协干部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始终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从而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文成县科协 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