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公益课程摄影班在市科协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9日晚上,市科协、市科技局、科技馆等三个单位工会共同迎来“市文化馆十大公益课程摄影班”开班仪式,市文化馆培训部副主任刘婕进行了简短的开班讲话,她介绍了文化馆十大公益课程的发展历程及此次摄影课程的内容设置,并提了相关要求。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蔡海平老师进行了授课,现场共30余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摄影课程。

蔡海平老师先从拍照与摄影的区别讲起,再讲到摄影的工具、手机摄影的技巧及华为、苹果等手机的摄影功能等,整个课程历时1个半小时,课程丰富精彩,引得现场学员发出阵阵赞叹声:“手机摄影竟然还有这么多讲究。”

据悉,市科协、市科技局、科技馆工会为了让职工在工作之余能提升美的享受,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特在6月初向市文化馆申请办班,摄影课程将持续12节课。(张小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