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地震科普馆迎来首场“地震科普专场”网易直播

发布日期:2018-05-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8年5月19日,由温州市科协、温州市科技局、泰顺县科技局、泰顺县科协联合主办,网易温州运营中心(温州驰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场“地震科普专场”网络直播节目公益活动走进泰顺县地震科普馆。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浙江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处长、高级工程师叶建青,长期从事地震地质工作,担任国家地震应急救援队队员,曾参加2008年汶川地震救援工作。直播开始了,在地震知识走廊、地震虚拟翻书、地震体验小屋等18个版块前面,网络工作人员都做了亲身体验并提出疑问,由叶建青处长现场解答,介绍认识地震的纵波与横波的区别,共同探究地震来了,要怎么躲避保护自己?带大家进入地震小屋体验地震发生时的真实情景,学会正确的自救逃生方法,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识等科普常识.

此次开设“地震科普专场”,通过现场提问,参观展品、展板,体验虚拟场景等方式,让网络用户更多了解和掌握地震自救知识,提高防震减灾意识和防震避险能力,保障自身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泰顺县科协 夏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