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政协、县科协联合送科技下乡活动走进山门镇

发布日期:2018-05-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2日,平阳县政协、县科协“科技下乡山门行”活动走进山门镇,为当地人民献上一场内容丰盛、热闹非凡的“科普盛宴”。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秘书长杨斌、经济科技和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李求毅,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副主席焦青门、丰丽霞,山门镇人大主席杨树新等参加了活动。

来自科协、科技、农业、卫计、市监、风景旅游、林业、治水、气象等领域的单位部门和技术骨干们组成“送科技下乡”小分队,在山门社区广场上搭起摊位开展服务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介绍食品安全、森林消防、油茶高产栽培、农药稀释、农业病虫害防治及风景旅游、治水剿劣等相关知识,并提供现场指导。来自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开展了义诊服务、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在山门粟裕红军小学进行巡讲。

随后走进市科普示范基地,开展科技惠农服务。在科技服务座谈会上,平阳县益众绿色食品公司特早有机茶科普基地负责人介绍了红豆杉、平阳黄汤茶、红豆杉鸡的种养植生产情况及基地的发展现状,今后的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相关专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和专业优势对基地发展提出建议与意见。(夏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