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工作载体,积极搭建平台|温州老科协 2018 年度第一次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由温州市老科协主办、平阳县老科协承办的本年度第一次温州老科协联谊会于5月17日在平阳鳌江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温州、平阳、乐清、瑞安、洞头等老科协组织 20 余人聚集一起举行了研讨会。

会议由平阳老科协秘书长周洪兴主持,温州市老科协秘书长王德法致开幕词,平阳县科协副主席焦门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然后由平阳县老科协林克聪会长作中心发言。

平阳县老科协是温州老科协系统中先进标兵,他们在林会长带领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言献策、创新服务、科技下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被评为五星级学会,先后被省老科协、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科协、温州市科技局评为先进集体。会上,林会长就加强组织建设、抓好作风教育;制定活动计划、落实规章制度;积极筹集资金、增强协会活力等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大家深受启发。

接着,各老科协代表畅所欲言,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诸爱珍副会长介绍了我们协会的有关情况、面临着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最后由温州市老科协沈克成会长作总结发言。

沈会长认为:目前,特别是十九大后,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对老科协工作非常重视,先后发布了许多文件、领导讲话,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领会贯彻。国家要求我们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第二黄金时代”的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力创新强国战略实施、助力党委政府科学施策、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再立新功。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还一再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老科协组织要创新工作载体,积极搭建平台,把老科协建成为老科技工作者温馨之家、精神家园。沈会长还就老科协各级组织普遍存在的定位问题、年龄问题、经费问题、和科协的隶属关系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晚上,平阳县科协、鳌江镇政府设便宴招待与会代表。

18日,平阳老科协还组织大家去腾蛟棋王碑林、苏步青故居励志馆、顺溪白云瀑、怀溪番鸭养育基地参观访问。(诸爱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