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举办科技活动周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1日,2018年乐清市科技活动周在南虹广场拉开序幕。今年的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峰参加活动。

在南虹广场,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农业局、雁荡山博物馆、市医学会、市中医学会、市护理学会、市感染管理学会、市农学会、市畜牧兽医学会、市水产学会、市园艺学会等学会一字摆开,接受群众的咨询,发送科普书籍。在广场的另一侧,则是乐清市农村科技示范基地成果展示板,展示了九家农村科技示范基地成果。

据了解,今年科技活动周持续到5月底,将有科普进社区、科技下乡、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中科院老科学家演讲团巡回演讲等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