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乐清科技周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1日,2018年乐清市科技(科普)活动周在乐清南虹广场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峰,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乐清科技局局长管国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2018年乐清市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结合我市实际和群众需求,将围绕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四方面重点展开。

广场科普活动共有10多家单位参加,雁荡山博物馆携带了雁荡山地质地貌科普展板、科普书籍、岩石标本等参加了科普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领取科普书籍,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市民解答雁荡山的地质、地貌等相关知识,引导关注雁荡山旅游公众号,市民们纷纷表示对雁荡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科技周期间雁荡山博物馆将会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雁荡山博物馆 阮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