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开展科技活动周暨广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19日上午,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平阳县2018科技(科普)活动周暨广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鳌江公园主题广场举行,共有市民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炎炎夏日抵挡不了市民们前来参加活动的热情。来自全县10多家单位的科普工作者和志愿者精心准备了知识读本和礼品,通过现场科普互动体验、医疗义诊、科技咨询服务、 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为市民带来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互动体验活动。活动现场还展出了40多块科普展板,向公众宣传科技创新、节能减排、防灾减灾、食品健康、“五水共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县经信局、县农业局、县气象局、县治水办、县疾控中心、县九三学社、县科普协会等单位参与并为市民开展了相关的科普活动。据统计,现场接受咨询300人次,发放各类科普书籍500册、科普宣传单800份、生活用品500份。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正希,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副主席丰丽霞,县科技局副局长洪杰、党组成员张凤静,鳌江镇副镇长王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据悉,未来一周,我县各地将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这一主题开展10余项科技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