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防痨协会积极参加2018年温州市“科技活动周”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8年5月19日,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围绕展示军民科技融合、科技创新重大成就、举办特色科普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方面重点内容展开的温州市“科技活动周”活动在温州市浙南云谷拉开序幕。温州市防痨协会积极参与了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市防痨协会秘书长——温州市疾控中心余向华副主任带领协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资料发放、专家义诊和有奖问答形式开展,吸引了众多的现场群众,尤其是有奖问答活动,现场群众积极性很高,主动参与性强,在认真阅读问答题干的同时,对不了解的内容主动咨询专家,宣传效果较好。

结核病仍然是目前全球一个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中国是世界上22个结核病高负担国家之一,居世界第3位,因此,结核病防治任务十分艰巨繁重。控制结核病的关键是结核病患者的早期发现、规范治疗, 提高早期发现率和治愈率,这有赖于全民对结核病预防控制知识知晓率的提高。本次活动对我市公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的提高起到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