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技情报学会参加2018年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大型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19日,2018年温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大型广场活动在浙南云谷启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等单位联合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副市长殷志军,市府副秘书长陈栋,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市科技局局长邵潘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共有我市各高校、科研院所及协会学会等40余家单位参加,74个展位。通过实物展示、资料发放、专家咨询、医生义诊、交流互动等形式,开展科普宣传和技术咨询活动。

温州市科技情报学会联合科技情报所共组织八名人员参加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对外宣传介绍本单位各业务科室的概况,“创新温州”、“科技咨询平台”两个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宣传、科普知识有奖竞答及《温州科技年鉴》、《温州市科技创新优惠政策精编》等资料的发放等。

本次活动期间,还将举行13场主题活动,28家温州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平台对外开放。(温州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 叶建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