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温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大型广场活动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8年5月19日,2018年温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大型广场活动在温州市浙南云谷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主持,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志军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宣布2018年温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周共有全市40家市直有关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市级学会等单位参加,本次活动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也有参展。

科技活动周大型广场活动上,温州市汽车工程学通过资料发放、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汽车知识、汽车“三包”以及汽车司法鉴定的宣传推广,学会副秘书长余立希和宏顺司法鉴定所主任陈勇两位高级工程师率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汽车使用、汽车消费、交通事故安全知识等提供技术咨询和司法鉴定咨询,针对车辆相关提问,两位专家悉心解答,取得较好的效果。

学生朋友认真翻阅宣传材料

余立希高级工程师为市民朋友普及汽车知识

陈勇高级工程师为市民朋友细心解答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上升,汽车已经渐渐成为人民群众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大部分市民对汽车的使用、保养及维修知识缺失,导致许多不必要的损失与麻烦。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车辆领域的科普工作任重而道远,而此次科技活动周无疑是一场“及时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宗旨,为科普工作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资源,帮助推进科普品牌建设,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科学化水平。(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 陆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