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水日“节水公益”科普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03-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迎接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3月22日下午永嘉县科协、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等科普志愿者开展“节俭养德 全民节约”节水公益科普宣传活动走进永嘉县城北小学。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惜水、节水、护水”意识。

绿文环保讲师吕长胜担任主讲,为小学生们讲述了我国的水资源现状以及节约保护、严格管理水资源的重要性和日常节约用水知识,积极引导在学习和生活中注意节粮、节水、节电,当好节水护绿的小卫士和志愿者,用自己的行为去感染身边更多的人,推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的良好风尚,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与小学生们进行了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现场问答互动。让学生们互相交流日常生活中的节水心得和小窍门。

据悉,此次结合世界水日专题宣讲活动,目的是增加学生爱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意识,让学生系统了解到节水的重要性,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和意识,掌握更多关于节水的知识,使同学们逐渐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并通过学生的宣传影响带动家庭、朋友,有效普及水资源保护知识,凝聚了惜水节水护水的社会共识。(永嘉县科协 孙宏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