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科协、气象局举行校园气象站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21日上午,平阳县科协、平阳县气象局在万全镇榆垟中心学校举行校园气象站启动仪式暨“3.23”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大会。平阳县科协副主席丰丽霞、平阳县气象局局长陈朝清、平阳县教育局青少年德艺主任施正共等参加出席了大会。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嘉宾发表讲话,讲话过后,榆垟中心学校学生代表为参会领导、嘉宾戴红领巾。平阳县气象局局长陈朝清、平阳县科协副主席丰丽霞为气象站剪彩,台下师生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热烈。

校园气象站的建成,使广大师生平常可以在固定场所不断实践,增加认识和激发对气象的浓厚兴趣。县科协、县气象局将定期组织业务人员走进校园气象站,向学生们普及气象科普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提高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为创建气象科普特色学校打好坚定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