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机关工会赴泰顺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激发机关干部工作和生活热情,营造张弛有度的机关氛围。3月21日,市科协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赴泰顺乌岩岭、竹里、司前开展工会春游活动。

春分时节,万物萌生,阳光和煦。大家先参观了司前镇的英士大学旧址,不仅了解了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也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随后,来到市级科普教育基地—-泰顺竹里馆。下午,大家前往乌岩岭自然保护区。这里是生物的王国,是生物基因库和绿色生态博物馆。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春天的乌岩岭,春意盎然,草色青葱,花木相映成趣,别有一番韵味。大家饶有兴致地边欣赏沿途风景,边往山顶爬,都成功登上温州最高峰—-白云尖。下山后,还参观了黄腹角雉主题馆和乌岩岭瑰宝黄腹角雉。在美好的景色里,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情感和交流,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

同时,市科协率市老卫生工作者协会医疗专家到司前镇开展医疗义诊,免费为群众送医送药。接诊220余人,送药5500余元。

市科协机关倡导紧张活泼的工作方式,创造宽严相济的工作环境。工作注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既从严约束管理干部,发挥干部主动性、积极性,又注重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让干部队伍保持沉稳平和、精力充沛、奋发有为的良好状态。下一步,市科协机关将依托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疗养、春秋游及各类文体活动等,不断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作者  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