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德国狄特马医生参观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

发布日期:2018-03-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7日下午,德国狄特马医生和翻译娄莘杉女士、 陈国聪先生一行在温州市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促进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

市健促会工作人员对狄特马医生慕名前来参观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基本情况。交流中,狄特马医生表示,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在全球的发展越来越好,特别是在德国学习中医的人很多,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带着德国中医圈朋友来南塘街区学习和交流,帮助中医在德国乃至欧洲推广。

据悉,狄特马医生学习中医已有30余年,对经方(即中医药经典之方)和中医针灸有较深研究,并在德国开办了一家中医诊所,运用经方与针灸相结合的治疗方法解决过许多疑难杂病。(撰稿人 周霜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