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党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20日,温州市科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省科协办公室副主任龙爱民,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副主席姜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协秘书长罗进汝主持。来自全市科协系统的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及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信息宣传人员、11个县(市、区)科协的分管副主席及信息员、市科协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的信息员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文成县科协、泰顺县科协、鹿城区科协、老科协、华东控股企业科协等5家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依据2017年在各级媒体录用稿件的分数排名表彰了刘合权、孟安清、余伊舒等13名优秀信息员。泰顺县科协副主席陈仲华、老科协副会长周瑞梅、华东控股企业科协刘合权依次做了典型发言。

姜国忠副主席在会上肯定了2017年科协系统的信息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信息队伍建设、围绕党组中心重点工作、创新信息化手段、搭建信息平台方面的成绩初步显现。同时姜国忠副主席提出了信息宣传工作仍存在部分县(市、区)科协领导不重视,未配备专职信息员、未及时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学会信息报送不积极、重大活动主题策划不突出等四个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的建议:一要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二要继续注重信息稿件质量;三要继续创新信息化手段,四要继续深耕科协品牌,扩大科协影响力和显示度。

会议还邀请省科协办公室副主任龙爱民作《机关工作人员如何做好信息工作》的主题授课。龙主任就新时代信息工作的定位、如何在工作中发现信息、信息员如何写好信息稿以及加强有效的沟通与互动四点做了详细阐述。

20日下午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应急中心主任陈峰作相关政务两微发布方面的授课。

据悉,3月19日市科协还组织了优秀信息员到温州都市报、网易温州运营站和瑞安文创园等地参观学习。(作者:朱哲汝 审核:张小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