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永嘉县金溪镇举办枇杷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3-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6日上午,永嘉县金溪镇政府在镇中心小学阶梯教室举办农函大枇杷培训班,该镇潘宅、吴宅、坦头、六龙等四个村有枇杷种植户7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镇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毛建利主持,省农科院陈俊伟教授担任辅导教师,辅导的题目是“枇杷春节栽培管理技术”。培训开始后,陈老师首先介绍全省冬春枇杷冻害情况,然后就今年春节枇杷管理技术进行详细辅导,内容包括种植、施肥、浇水管理、整形矮化修剪、套袋、花果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此外,还对枇杷晚花栽培技术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陈老师到枇杷基地对种植户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培训效果。

这次培训省科技特派员郑学强同志,县农函大办公室林银康同志也参加培训指导,这样的培训既是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又起着推动乡村振兴农村经济发展的作用。(永嘉县科协 孙宏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