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主席赖颖调研平阳腾蛟镇科普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9日,市科协主席赖颖赴平阳县腾蛟镇调研科普特色小镇创建。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秘书长罗进汝、科普部部长郑卫东,平阳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副主席丰丽霞、腾蛟镇书记徐继程、副镇长曾上靠等陪同调研。

赖颖主席先后走访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数学公园、数学奥妙体验馆、苏步青故居等地,详细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徐继程书记在调研过程中介绍,当前,腾蛟镇正积极融入温州市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打造温州南部的文旅重镇,正在创建平阳苏步青故里AAAA级旅游景区,走一条旅游与文化相结合的路子。

赖颖主席指出,苏步青是腾蛟的一张金名片,要充分用好、挖掘好这张名片,发挥名人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数学是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温州是数学家的摇篮,苏步青是温州数学家群体的杰出代表。腾蛟镇辖区内数学元素突出,各个数学主题场馆档次高、有特色、硬件设施好,具备非常良好的创建条件,要充分做好科普、旅游、文化融合这篇文章,为腾蛟发展插上科普的翅膀。希望平阳县科协主动对接,加强与腾蛟镇的联系,积极争取省科协、中国科协资源,在科普特色小镇这项工作上赶在前面,走在前列。(作者 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