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系统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在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加速推进人才集聚,2018年3月16日,由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温州市科协系统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在瑞安召开。

众议引智大事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省科协组人部部长王央杰,瑞安市委副书记王忠宝,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德鹏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温州市各县(市、区)委人才办、科协负责人,院士专家工作站及有关高校、企业科协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主持。

瑞安市委王忠宝副书记在会上致欢迎辞。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作《创新工作机制 推进三智集聚 为传统动能升级和新动能培育续写新篇章》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科协系统高层次人才工作,精密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表示,科协要继续加强平台建设,进一步强化工作联系和服务意识。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希望温州市坚定扛起科协创新发展“探路者”的使命担当,树立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共享引智经验

会上,华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协作“加强企业科协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经验介绍;浙江长城换向器有限公司科协介绍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经验;泰顺猕猴桃专业技术协会作“‘建一站 兴一业 富一方’—泰顺猕猴桃院士专家工作站助推‘两山’转化振兴乡村”经验介绍;瑞安市科协作“探索聚才新路径 培育发展新动能”经验介绍。

表彰先进优秀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优秀单位,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等8家站点接受授牌。同时,还表彰了2017年度企业科协先进单位,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公司、瑞立集团等10家企业科协获评先进单位。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浙江长城换向器有限公司、瑞立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