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科协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根据县委组织部《2017年度泰顺县乡镇党委和县直单位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有关要求,2月8日下午,县科协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主持,县委第七纪检组郑立众到会指导。

    县科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出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县科协党组书记林元兄首先代表领导班子简要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理想信念、执行政策、对党忠诚、担当尽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根据各自的分工,分别认领了责任。随后,林元兄同志带头,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按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县委第七纪检组郑立众做了点评发言。郑立众指出,县科协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十分充分,能够立足自身解决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很到位,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求,紧盯问题,整改到位。

    最后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作表态发言。一要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还是个人的,我们都要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制定具体的方案和时间表,一条条的兑现、一项项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民主生活会与完成好当前科协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借民主生活会之力破解工作难题,用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成果检验会议的成效。三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强能力意识,当好加强学习的表率;增强责任意识,当好狠抓落实的表率;增强团结意识,当好团结协作的表率,当好公仆意识,当好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增强廉政意识,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泰顺县科协 潘友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