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开展走访慰问院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5日至7日,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泰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丹艳等领导带领泰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负责人分别到山东、杭州等地走访慰问了束怀瑞、陈宗懋等院士,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2月6日上午,温州市科协戴维文副主席与泰顺县委组织部、泰顺县科协相关负责人员一行抵达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束怀瑞院士,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泰顺县猕猴桃院士专家工作站人员向束怀瑞院士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束怀瑞院士对工作站一年来能脚踏实地,立足当地泰顺猕猴桃产业实际,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表示肯定,并对猕猴桃产业更好实施“农旅结合”的发展方式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2月7日下午,泰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丹艳携泰顺县农业局局长周德黎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杭州的中国茶叶研究所,走访慰问陈宗懋院士。感谢他们为泰顺茶叶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与陈宗懋院士、林智处长等专家团成员就泰顺的茶产业发展、“茶旅结合”发展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认真听取院士专家在茶产业关键技术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力促泰顺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泰顺县科协 薛雪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