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走访调研塑料制品科技型企业

发布日期:2018-02-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苍南县科协以搭建科技服务桥梁、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助力发展和人才服务工作为宗旨,2月8日-9日,县科协党组书记沈志安、主席傅美丹等一行走访调研相关塑料制品科技型企业。

两日来,调研组马不停蹄地走访了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世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等4家科技型企业。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向企业介绍苍南县塑料制品业被列为省级传统动能升级试点单位以及省级学会协同创新服务站建设的相关情况。4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情况,以及存在的技术困难、高层次科技人才的需求等。

在调研过程中,企业把科技及人才需求“说”出来,让县科协更好地提供服务对接相关学会。县科协将认真汇总各类意见建议,将收集到的科技困难及人才需求反馈到上级科协,对接相关上级学会,充分利用上级科协的人才技术资源,适时邀请专家到苍南对企业进行“诊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