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医学会第九届六次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温州市医学会九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8年2月6日在温州珀尔曼酒店隆重召开。会长瞿佳,副会长黄汉津、王良兴,副秘书长郑云蒸、廖毅、胡海涛,名誉会长高志杰以及常务理事、理事、专科分会主任委员、秘书参加会议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良兴副会长主持。

黄汉津副会长作2017年学会工作总结报告,他在会上详细的阐述了学会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继续医学教育、医学鉴定、科普宣教、《温州医学》、承接政府职能及2018年学会工作发展思路等方面的主要工作。2017年学会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医鉴办”,“2016-2017年温州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温州名医在线-温州医官”FM949温州之声——医疗健康服务活动》大型科普系列公益活动被市科协立项为重点科普活动项目。6个项目获温州市“育才工程”资助。成立了2个专科分会,3个青年委员会;组建了3个专科分会筹委会,18个专业学组。承办、协办各类学术会议160余场。举办、协办国家级、省级、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160余项。完成医学鉴定案件95起。开展120余场科普活动。《温州医学》杂志完成编辑出版计划发表论文144篇,共52万字,12个栏目。

会议审议并通过温州市医学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筹建生殖医学、疼痛学、医学遗传学、加速康复外科学四个专科分会。会议宣布了《关于成立温州市医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通报了温州市医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温州14家医疗机构依次在会上简要的展示了2017年医院的风采和2018年医院发展方向。

最后,瞿佳会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2017年学会工作的同时,对2018年学会工作提出新要求,并传达了温州市卫计委程景国主任的对为医学事业做出应有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及殷切希望。(温州市医学会综合办 徐蕾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