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专家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8-02-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等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专家、老干部及困难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赖颖主席和副主席戴本云、秘书长罗进汝先后来到马云博、谷亨杰的家中,代表市科协送上新春问候,祝愿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慰问过程中,赖颖主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温州科技事业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赖颖主席表示老专家们有困难有需要要找科协,科协始终是科技工作者的后盾。

    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姜国忠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邹荣森、李也白、邢玲玲等市科协历届有关专兼职领导和老专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科协工作,为市科协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张小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