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8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副主席戴维文、戴本云、陆千帆,各部室相关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秘书长罗进汝主持。

赖颖主席向科协老领导们介绍了新的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并汇报了2017年市科协所做的几项重点工作和2018年新的工作计划。他指出市科协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前辈们对市科协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历届科协人艰苦奋斗所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科协的正确领导,他恳请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科协2018年的工作。赖颖主席对市科协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不仅在政治上关心,还要在生活上关心,在生日、重要节假日时更要体现对老同志的关怀,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安,使科协永远成为科协人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科协老同志代表吴持平主席、离退休支部书记汪益革同志也分别发表了感言。(张小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