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开展科普活动进文化礼堂暨结对村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7日,温州市科协开展科普活动进文化礼堂暨结对村春节慰问活动,走进苍南县赤溪镇南行村。

冬日的南行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村民们早早来到文化礼堂。市科协科普大篷车为村民们带来了新潮的科普展品。VR自行车、互动机器人…与村民们来了个“亲密接触”。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科普展板,分发了科普书籍800余册。此外,来自温州市老卫生工作者协会的医生专家们为村民开展免费医疗义诊活动,并为他们免费发放药品。此次义诊活动,共派出9位医生,接诊200余位村民,免费发放药品6000余元。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普及了科学知识,弘扬了科学精神,还营造了科学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活动期间,市科协姜国忠副主席一行在苍南县科学党组书记沈志安、主席傅美丹,赤溪镇党委书记陈宗灶的陪同下,慰问了南行村10位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