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掌上”畅游鹿城科普阵地——鹿城区科普阵地数字地图上线

发布日期:2018-02-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科普资源的受众群体,向公民提供更为便捷的科普服务,近日,鹿城区科协制作并发布了首批数字化科普阵地地图,将辖区10余个包含社区科普体验中心、科普教育基地、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的优秀科普阵地全方位呈现给公众。

市民只要进入“鹿城微科普”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科普阵地”栏目,或者扫描“鹿城区科普阵地数字地图”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地图页面。该地图具有多维度展示功能,对每个科普阵地、科普器材进行简要介绍,并注明地址,附有场馆内部720°全景图,全方位展示了各个科普场馆的内容和主题,公众可根据喜好选择前往参观游览(部分需预约参观),非常方便、快捷。

“鹿城区科普阵地数字地图”建设,是鹿城区科协运用“互联网+科普”思维,立足于提高科普资源社会共享度,推动科普成果“落地”,进一步提升科普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按图索骥”的方式,为更多公众走进科普场馆,就近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提供指南,营造人人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社会化大科普氛围。(鹿城区科协 倪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