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科协举办党员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18-02-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生日赋予了自然的生命,一个生日则找到了终身奋斗的信仰。为了让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与自身所背负着的责任和使命,2月11日,文成县科协召开党员大会,并举办党员政治生日。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学习新《党章》。全体党员干部一一回顾了2017年的思想工作情况,并开展了谈心交心。最后,党组书记陈上都同志为党员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作为政治生日礼物。春节即临之际,县科协十分注重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文纪[2017]12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过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让党员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让党员与党组织之间、党员之间关系更加密切,凝神聚力,为机关党建和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