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11日,苍南县科协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苍南县科协党组书记沈志安主持,苍南县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杨快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科协党组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等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科协主席傅美丹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2017年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和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谢作据同志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直截了当,踊跃发言,开诚布公,坦诚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杨快对县科协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希望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进一步加强干部外出管理。

县科协党组书记沈志安表示,党组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狠抓干部外出管理和请销假制度方面的整改落实,开拓创新,以身作则,真抓实干,积极有为,统筹推进科协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