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经济师协会撰写的《科技工作者建议》获苗伟伦副市长批示

发布日期:2018-02-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12日上午,市政府苗伟伦副市长对市科协2017年第四期《科技工作者建议》刊发的市经济师协会撰写的《促进温州旅游业跨越式发展的策略建议》作出批示:“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请市旅游局阅研。”这是对市经济师协会就促进温州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历时一年的调研工作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温州市经济师协会充分发挥广大经济师学术研究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调查研究,积极为温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2009年,原市委书记邵占维为市经济师协会撰写的《民营企业体制机制创新研究》写了序言;2010年,市委办《温州信息》第20期刋发了副会长兼秘书长潘银宝撰写的《对温州民间资金投资的调查与思考》;2013年,原市委书记陈一新对经济师协会的调研报告《温州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的现状、瓶颈及对策研究》作了重要批示;2014年,《温州信息》又刊发了潘银宝撰写的《加强公共网络平台建设  落实温州赶超发展》;2016年,市科协《科技工作者建议》刊发了副会长李伟力撰写的“关于开启民间动力,破解大拆大整农房建设困局的建议”。这些建议都为市委市政府决策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在新的一年里,市经济师协会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市经济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的成功经验,开展更富成效的调查研究,为温州全面实现小康发挥更大作用。(温州市经济师协会 陈小秋)

科技工作者建议

第四期

促进温州旅游业跨越式发展的策略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