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永嘉县科协参加2018年度“三下乡”活动走进鹤盛

发布日期:2018-02-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7日下午,鹤盛镇鹤阳村文化礼堂前广场上格外热闹,永嘉县科协参加2018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农富民政策传递到田间地头,传递到千家万户。

鹤阳村是谢灵运后裔居住地,正在打造诗歌文化村。“三下乡”活动中,来自全县的25个部门单位为鹤阳村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科协等25家单位及相关部门为村民开展了科技咨询、医疗专家义诊、文艺演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法律政策咨询等十余项活动,每个服务台前都吸引了不少百姓。

群众纷纷来领取科普宣传资料,整个广场热闹非凡。科协分发《四季科普》、《了不起的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慢性病防治》、《公民科学素质200问》和禁毒宣传资料等10余种科普书籍2000余册,深受群众的欢迎。

这样的“三下乡”活动是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热烈欢迎的一项活动,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党中央和省、市、县党委、政府面向农村基层、服务农民群众的一项重大举措。“三下乡”活动的长期、深入、扎实地开展,解决了群众的一系列实际困难,推进了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是新形式下统筹城乡发展、改善党群关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载体,是一项让农民得实惠的“民心工程”。(永嘉县科协 孙宏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