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永嘉县科协到下派村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上午,永嘉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太琴、副主席黄浩然及下派农村指导员陈铱佩等一行人前往碧莲镇后九降村与前九降村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慰问团在后九降村委会主任刘光绪和前九降村书记胡纯亮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六户困难家庭,为其送上新春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走访过程中,慰问团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讲闲谈”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咛群众要严防我县今冬低温雨雪天气,春节期间烧柴取暖要注意安全。慰问的同时还去看望了八十二岁正在住院的胡兴满孤寡老人。

陈铱佩表示,作为下派农村指导员,除了在节日开展慰问活动送温暖外,更会时刻把群众放在心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带领村干部开展民事村办等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永嘉县科协 孙宏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