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殷志军副市长调研科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11日下午,副市长殷志军到市科协调研科协工作,副秘书长陈栋等人陪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主持会议,副主席戴本云、姜国忠、陆千帆,各部室相关负责人,科技馆馆务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赖颖主席向殷志军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市科协2017年重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着重介绍了科技馆更新改造提升工程情况。殷志军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在2017年所作的大量工作和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2018年市科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殷志军强调,科协是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单位,科协的工作内容很多,形式也很活泼,学术、科普、智库是科协工作的三大重要内容。他指出,科协在2018年要继续加强科协的各项基础工作,创新亮点工作,在科普+旅游、科普文艺巡演、青少年信息学奥赛等方面继续拓深领域加大影响;在科技馆更新改造工程方面必须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强调遵守相关程序,强调廉洁工程建设;要继续服务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西部休闲产业带开发、服务浙东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中,发挥科协在人才、科普方面的优势,对标省内先进兄弟科协,自我施压,做好三年追赶计划,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企业科协建设方面有量与质的突破,在温州科技创新,转型发展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张小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