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景观设计学会举办盆景技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24日,由温州市景观设计学会和温州市冯志翼技能大师工作室举办的2018年温州市盆景技艺培训班在温州弘园开班。培训班由冯志翼主持。

培训内容涵盖盆景概述、盆景养护管理与陈设布置、盆景材料及工具、山水盆景、树木盆景、树石盆景、微型盆景的制作与赏析。通过培训学习,使学员掌握盆景的制作和养护知识,掌握当地盆景的生长习性,生长规律和养护管理知识及当地盆景病虫害发生规律及养护方法,掌握各盆景树种所需的土壤、肥料的性质和使用方法等知识。

冯志翼老师介绍,此次盆景技艺培训班是较前几次盆景技能知识基础上有所改良提升的,学员们通过学习,掌握相关盆景制作技能和管理水平,培养和挖掘我市盆景制作行业的后备力量,充实行业队伍,为温州盆景事业的发展做贡献。(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