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朗朗宣誓声再次拉开了本月固定夜学的序幕。12月15日晚,县科协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坚持夜学常态化,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会上,县科协党支部严格按照“宣誓、学习、议事(述职)”三部曲的顺序进行。


 

夜学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宣誓活动,县科协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性,还按期交纳了党费。



12月份 “集中夜学”活动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要领。会上组织与会党员完成了苍南县妇联微信公众号“崇廉尚廉我知晓我助力”清廉家庭知识测试、“全省群众安全感”网络调查和“瓯江红”注册等活动内容。开展先锋党员评选活动,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了岳清同志为第四季度先锋党员。


 

随后,党组成员、秘书长谢作据给大家上了《坚持无神论、必须宣传无神论》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大原则,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党员不信仰任何宗教,是我们党区别于国内外多数政党的一大特点,也是一大优势。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紧扣当前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