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金振民院士工作站在省第十一地质大队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8日下午,我国著名构造地质学家,温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金振民到访省第十一地质大队考察指导,双方就共建院士工作站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约,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陪同。


 

在省第十一地质大队,金院士参观了标本室和测试中心等场所,并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队长吴义介绍地质大队概况、人才储备、地质科技服务地方建设、未来事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表示非常欢迎金振民院士来温参加世界温州人大会,并莅临省第十一地质大队考察指导,希望今后加强与院士团队的合作,也希望金院士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介绍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温创新创业。金振民院士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做好院士工作站的同时积极引荐高层次人才助力温州创新发展。座谈会现场,双方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市首家温籍院士工作站正式成立。


 

金振民院士工作站的成立为省第十一地质大队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接下来,工作站将利用院士团队资源,主要围绕急需解决的资源能源勘查开发、海洋地质与资源调查、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境恢复智治理、实验测试等关键技术难题开展联合攻关,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勘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