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丽水莲都区科协一行来温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7日下午,丽水莲都区科协一行来温考察交流。温州市科协学会部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姜经忠等陪同调研。

丽水莲都区科协一行人先后调研了“中医药文化科普教育基地”和市汽车工程学会,并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宫温云主任和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余立希的介绍。

 

 

 


莲都区科协副主席叶学军调研后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多,希望两地科协加强联系,通过考察交流,加强沟通往来,发挥科协横向联系的组织优势,在科学普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寻求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中医药文化科普教育基地”是温州市中医药学会位于景山的科普基地,通过“温州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和“中药百草园”等系列展示活动,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营造了解中医、认识中医、感受中医,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为大众健康服务的良好氛围。

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致力践行“科技体制改革”,深知“有作为才有地位,有经济才有活力”,积极承接社会职能,深入发展车辆技术鉴定和司法鉴定服务业务,是浙南地区最早取得车辆质量鉴定资质的机构,也是省内唯一取得质量鉴定资质的社团组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