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8-11-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切实做好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温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配合各县市区科协开展科普下乡活动,深入各县市区持续送科普进校园、进乡镇。11月6日上午科普大篷车走进了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三百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大篷车充分发挥其流动特性,将可参与、互动式的“流动科技馆”送进学校,学生通过体验展品、操作展具获得科学知识,其中,最受欢迎的是VR眼镜、3D影院、AI机器人等互动体验项目,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亲近科学、了解科学的机会,有利于培养学生对科学的爱好,激发学生探索科技知识的兴趣,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


     

 

  

  此次温州市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活动,旨在为培养学生爱科学、用科学、学科学的兴趣,宣传普及科技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温州科技馆青少年工作部 包吉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