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第二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报道

发布日期:2018-11-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加强学习《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激发广大护理人员学习热情, 推动基层手术室护理理论和操作的规范化,带动区域手术室护理团队的发展。2018年11月2日下午,温州市第二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办。

温州地区各省、市级医院共推送了16名选手参赛,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范佳璐荣获一等奖殊荣。 

各医疗单位积极响应并落实此次授课比赛的准备工作,各参赛选手的授课水平在深度和广度上大有突破。各参赛选手在简短的时间内,精心准备课件,对手术物品清点、外科手消毒,手术隔离技术,电外科安全,术中低体温预防,手术室火灾应急预案,气压止血带,手术室感染控制管理、患者安全管理等九个章节进行深度解读,将严谨平实的指南内容演讲得生动活泼又紧扣临床实际,给在场的专家评委们带来了重重惊喜,给参会的护理同仁们呈现了一道道视觉听觉的盛宴,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希望各医疗单位能将《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应用实际,围绕“凝心聚力,再攀高峰”的工作精神,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发展”的理念,真正地提升手术室护理质量,更好地为广大病患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