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麻步镇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30 日,平阳县麻步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麻步镇党委书记王扎艇、副书记陈凤凰等三套班子有关成员出席大会,平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78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凤凰代表麻步镇科协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聚力科技创新 服务宜居麻步》的工作报告。近年来,麻步镇科协坚持“四服务”的工作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创业推进经济发展,科学普及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开展活动完善服务体系,健全组织推动科协工作开展,为麻步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据悉,温州市首家高级专家工作站落户该镇敖峰鸽业有限公司。

王扎艇书记充分肯定了镇科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并希望新一届镇科协组织要突出重点促创新,吸收成果促转化,普及知识促提高,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进一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高质量推进精致宜居新麻步建设而努力奋斗。

黄振宣代表平阳县科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麻步镇科协在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科技服务、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和科普设施建设等方面做的大量有特色、有影响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麻步镇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麻步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大力实施《科学素质纲要》,努力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切实加大人才工作力度,竭诚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团结组织全镇科技工作者,为我县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探索出一条新路子。

会议选举产生了麻步镇科协第五届委员会。陈凤凰当选为麻步镇科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王超坚、许飚、李耀、陈自强、陈治居当选为副主席,其中“三长”2人,占40%;当选委员14人,其中“三长”4人,占28.5%。(平阳县科协 徐引雪 夏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