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12日晚,泰顺县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周一夜学”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专题学习会上,首先观看了《榜样3》节目完整视频。《榜样3》中播出的王淑芳、贺星龙等先进典型,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完毕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示范者,也是新时代新气象的引领者。最后,林元兄主席要求大家要以他们为榜样,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争先创优,狠抓落实。为推进科协事业发展而努力,为助推泰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林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