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洞头区举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创意电子STEAM创客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11-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了更好地激活学校创客教育资源,有序地提升我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创新设计(创客教育)的应用能力。近日,洞头区举办2018年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创客教育创意电子STEAM创客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设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青少年科技教育联盟辅导员及老师共24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为期3天,围绕“认识创意电子常用电路、搭建创意电子常用电路、开源硬件与趣味电子和创意电子与激光切割结合项目制作”等四大模块开展培训,通过深入了解创意电子STEAM创客的最新应用理念和技巧,进一步提升科技辅导员的创新运用能力。

今年以来,洞头区对青少年科技教育联盟科技辅导员提升做了大量的筹划和安排,先后举办创客教育3D培训班、科技创新培训会,并计划在近三年举办6期不同类型的创客教育科技辅导员培训班,以此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联盟辅导员队伍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