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开展“红色星期天”科普服务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9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系统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姜国忠副主席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并就下歩如何结合科学普及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科协副主席参会,会议由罗进汝秘书长主持。

会议指出,推行“红色星期天”是筑牢基层堡垒、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力抓手,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载体。各县市区科协要明确责任,强化保障,确保“红色星期天”项目落在实处。

11月11日,市科协根据会议要求,与瓯海区科协、泽雅镇委联合开展红色星期天科普服务进泽雅镇天长村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开展免费义诊活动,现场为村民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问诊和免费发放药品等一条龙服务,向大家宣传日常保健知识。活动中,科协人员为村民们分发了《食品与日常生活安全知识汇编》、《健康养生知识问答》等科普资料和读物,活动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红色星期天”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送资源下乡、送服务上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党员志愿服务,让基层阵地真正成为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组织群众的红色阵地。(朱哲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派驻纪检监察组邮箱:jjjcz@wzkj.gov.cn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